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PCB世家论坛-中国PCB论坛-PCB技术设计发烧友的PCB论坛网站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新浪微博登陆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搜索
众一电路---高精密pcb打样 广告位招租 (文字链接) 广告位招租 (文字链接) 广告位招租 (文字链接)
广告位招租 (文字链接) 广告位招租 (文字链接) 广告位招租 (文字链接) 广告位招租 (文字链接)
查看: 833|回复: 1

PCB设计软件之Protel 99 SE和AD有铜孔及有铜槽做法

[复制链接]

15

主题

0

好友

181

积分

技术员

Rank: 2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9-9-16 14:02:50 |显示全部楼层
Protel 99 SE和AD有铜孔及有铜槽做法
PROTEL的金属槽孔做法:
重点强调下图3这种画法不可取,此画法分歧,如槽形框线(粉色线),不同板框线一个层,
会漏掉框线成品实际只开一个孔。
建议Protel 99 SE设计长条槽采取下图,用Pad一个个孔叠加成一个长条槽。
虽画时需要点时间,但这个成品就是您所要的效果,因软件自身有限请按下图规范化设计。



AD可以直接画出槽如下图:
此软件可以选择Slot设计槽很方便,如下图:



强调Rect(方孔槽请不要用),您画出来生产实际作业也无法满足90度的直角。



默认做成椭圆形圆孔、圆槽(由生产工艺造成,图中方孔,方槽是靠锣及钻出来的,而锣刀及钻刀本身有一个直径
(如1.6 mm、1.8 mm的锣刀及钻刀),因此方孔的各边角会产生以1.6 mm或1.8 mm为直径的45度的圆角)
直角用圆刀成形余下没有成形到位,角的大小公式:孔大小*0.2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15

主题

0

好友

181

积分

技术员

Rank: 2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9-11-1 14:16:35 |显示全部楼层
Protel 99 SE软件槽孔建议推荐设置: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3 下一条

关于网站|广告服务|手机版|免责声明|PCB世家论坛 ( 粤ICP备11107759号-3 )  

GMT+8, 2020-10-28 20:2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回顶部